2012年3月9日星期五

3-9(fri) 楊思琦美國誕女 李泳豪抑鬱

楊思琦呢單"玉女添丁"新聞真係奇情到不能再奇情…由上年搞到依家, 搞咗大半年…終於"真相大白"…其實本來都可以無咁肉酸, 但係佢o既白痴 (原來佢當年上d遊戲節目o既弱智舉動真係唔係扮出o黎…sorry!) 加埋處理手法之差, 真係令一件本來可能只係"bad"o既事變咗"worst"…哎…好肉酸!

咁當然, 你可以學樂大媽話"覺得是其私事"…但你諗住生完再出番o黎做, 唔係覺得"形象"對於一個藝人o黎講唔重要呀嘛? 唔好玩啦! tbb藝員部有樂大媽lead住, 跟住又無埋志雲大師, 都真係註定可以提早摺埋!

而楊小姐諗住生完番o黎仲有得做…又係好嘢! 究竟佢哋知唔知自己做緊咩?



楊思琦美國誕女 李泳豪抑鬱

(星島日報報道) 未婚懷孕的楊思琦避走美國待產,銷聲匿迹多月,昨日終於在微博向大家報喜,已順利誕下女兒。舊愛李泳豪表現不開心,其兄泳漢前晚在活動上冷淡地表示不會詛咒亦不懂祝福思琦,身旁的母親施明則大方祝福,讚思琦會是好媽媽。有指思琦月底便返港賺奶粉錢,無高層樂易玲表示思琦請假至3月底,但未知新動向。

楊思琦去年突然單方面自爆與同居多年的男友李泳豪分手,男女雙方對分手一事各說各話,耐人尋味。有傳思琦因搭上前香港跳水健將吳帥兼珠胎暗結,她雖然否認,但未幾就被拍到大肚照片,其後索性避走美國靜靜安胎。

直至昨日,思琦在微博露面,宣布腹中女兒已出世,但表示不想再就事件作出任何回應,希望傳媒給她空間。思琦自從上月中在微博與阿姐  汪明荃對話後便再無現身微博,相隔3星期後,她昨日終於首次開腔,談到誕下女兒,並上載一張化上淡妝的近照,隨即被網友轉發逾千次,不少網友留言恭喜她母女平安,亦有人炮轟她當日矢口否認大肚,如今事隔7、8個月就生女根本就是「大話精」。

思琦昨午2時許在微博宣布:「衷心感謝各界朋友,傳媒和影迷在這段時間對我的關心和慰問,我也很想念你們!很開心我已經順利誕下BB女,母女平安而且BB很健康!接下來我會畀心機照顧我的小寶寶!希望遲些能盡快再投入工作,再和大家見面!在此衷心希望各傳媒朋友見諒,就這問題我不想再作任何回應,希望能給我一些空間和祝福我吧!」  

無獨有偶,昨日也有雜誌刊登了思琦在美國坐月的生活照,只見楊母貼身照顧她,卻不見傳聞中的新歡吳帥,又踢爆她早於上月已誕下女兒。  

另一邊廂,思琦舊愛李泳豪恰巧亦在微博上載一張抱BB女的照片,並表示去飲朋友的滿月酒。其兄李泳漢與母親施明則在前晚一同出席活動,被記者問到思琦產女一事,泳漢透露沒留意別人的事,施明則說:「我會祝福她快樂,她會是個好媽媽。」不過,泳漢仍不屑地謂:「我不會詛咒亦不懂祝福。(未原諒思琦?)過去的事不想再講。」施明稱大家已各有生活,泳漢才緩和語氣指泳豪最近開心了很多。談到擇偶條件時他似話中有話地說:「很湊巧,喜歡泳豪的女仔都不會喜歡我。」  

泳豪父親李家鼎昨日在  電話中心平氣和地回應:「剛起,不知道此事,大家已完全沒聯絡。始終是喜事,會替她高興,希望BB快高長大,身體健康。又不是殺父仇人,後輩的事,拍拖合則來不合則去,再拖泥帶水太無謂。」問到泳豪的「療傷」進展,鼎爺表示傷口要自己瘉合,應該已好了很多,過去已過去,作為父親也不會多問,只盡量開解。

李泳漢昨日回覆本報記者電話訪問時又表示,楊思琦之前好明顯在說謊,對她已產女感到好突然,他又表示昨日已致電弟弟李泳豪,他說:「我已確保細佬是安全無事就已經放心,佢心情唔見得開朗,只傾了兩句,或者一陣再約佢食飯傾耐。」  

昨晚大批傳媒在李泳豪的九龍塘寓所外守候,晚上7時半兩名友人開車駛至接泳豪兩兄弟,一行4人飛車到尖沙嘴幸福中心一間酒吧食飯。泳豪全程拿iPad但並無笑容,走到門外終停步接受記者訪問。對舊愛產女表示沒特別感覺,更稱不會致電恭喜,與她已久沒聯絡。他表示:「知道她生了一個女,記者講才知,知母女平安就放心。(有傳吳帥拋妻棄女。)不知,不會答。(思琦月底復出?)不答。」問到兩人以前養的小狗及追討狗糧錢一事,泳豪全部不答。  

另外,有指思琦月底將帶女兒返港賺奶粉錢,無製作資源總監樂易玲昨日表示,思琦向無請假到3月底,希望她專心休養及照顧BB,遲一步才短訊問其動向。至於吳帥無影一事,樂小姐說:「關不關他的事?我不知道,思琦從沒說吳帥是男友或老公,只認是朋友。生BB是人生大事,最緊要親人在身邊,我都想,話晒『樂大媽』是『哎呀阿媽』。」至於思琦形象受損一事,樂小姐覺得是其私事,合不來便分手又不是傷天害理,這年代未婚產子亦普遍,最緊要是自己及家人的看法,希望大家給思琦多點空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