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

6-26(fri) 挖洞係兩公婆遊戲……………??!?!?!??!!

呢單新聞, 已經由“有趣” (in the sense佢“集「亦舒、衛斯理及福爾摩斯」小說元素於一身,確能滿足八卦大眾。” (o係報紙睇到一名法庭職員咁講…我覺得超準繩~~~讚!!!) 變成嘔心…不過依然係吸引大眾每日去追睇o既, 因為確實係tbb d編劇都諗唔出咁精彩o既劇情...精彩過"家好月圓"多多聲!

愛情/科幻/懸疑/倫理/驚慄/搞笑 (you name it!) 咩元素都有齊…精彩過任何一部戲…應該用o黎做劇本囉!

但係今日o既報導, 真係over晒…咁o既o野佢都o翕得出…真係有咩你做唔出…?!


庭上供稱每日與龔如心玩 好快活
陳振聰:挖洞係兩公婆遊戲


華懋集團已故主席龔如心千億遺產案,風水富豪陳振聰繼日前指龔如心稱他為「老公」後,昨再進一步以「兩公婆」形容兩人關係。他承認最初按父親遺下的《天圖佈局》替龔如心挖洞,但後來挖洞已成「兩公婆」的遊戲。龔如心亦曾在廟內玩燒銀紙,但只是十元紙幣。(記者:梁偉強、黃幗慧、楊家樂)

龔燒紙幣影帶將呈堂

據陳振聰所稱, 90年與友人在尖沙嘴開設振業興隆堂,學校名稱源自內地的家族祠堂。他將父親留下的風水書《天圖佈局》,授予約 30名學生,教各人擺玉石增強運氣。
他承認, 92年 5月至 6月間,曾按《天圖佈局》所示,在尖東華懋廣場等地挖風水洞,亦會在洞內放玉石。後來龔如心按自己的意思,改變《天圖佈局》的方法,指示挖洞工程。
陳振聰形容, 92年 6月後,在華懋挖洞,變成了「 Nina(龔如心的英文名)同我兩公婆嘅遊戲」。

他又透露,曾與龔如心遊船河,並入廟拜神。當時龔如心玩燒銀紙,是一張 10元紙幣,他也拍下錄影帶留念,並將作呈堂證供。他指,那是龔如心唯一一次燒銀紙,當時龔如心說要學陳振聰父親,看燒銀紙是否會好運。

首次見面談尋王德輝

陳振聰又指,他與龔如心每日均一起玩樂,「每日嘅生活都好開心,好快活,好多嘢玩」,風水是樂趣之一,他倆又會玩遙控模型直升機,一齊煮飯食或旅遊。

不過,資深大狀駱應淦指出,陳振聰在五份證人口供中,均沒提到龔如心玩燒銀紙,質疑陳邊作供邊講大話,陳否認。

陳振聰又指, 92年 3月初見龔如心時,是一次午膳,前立法局議員梁錦濠也在場。龔如心問他,憑其風水,能否找回其失蹤丈夫王德輝。陳形容龔並非很認真,他不想令她不快,亦希望「有生意做」,遂說王失蹤已久,很難尋回,但《天圖佈局》可增加運氣,並非要給她希望。

不過,他指龔如心在第一次見面之後,絕少再提及王德輝。遊船河的一次,也不是要入廟祈求王德輝平安歸來。

龔仁心指陳游手好閒

此外,陳振聰曾於 92年巧遇龔如心胞弟龔仁心,龔如心將陳介紹為「契爺」,又指陳是加拿大兒科醫生。陳振聰昨被問及此事時,指遇上龔仁心後幾日,龔如心說胞弟第一眼看見他便不喜歡他,說他「僧老少閒」。陳振聰問她何解,龔如心說是「又後生,又游手好閒」。陳答:「都唔算吖,我都係個風水師。」

對於曾否向涉賄選的梁錦濠收取近一年的風水費用,陳振聰說只在 92年收過一筆 5萬元,並指兩個月後,龔如心已有很多錢給他。聆訊今續。(案件編號: HCAP8/07)


佢d仔女仲慘…以後點見人?! 個大仔仲要連全名都俾人開埋...仲要係一個咁"趣緻"o既名.........點算?



陳振聰首次作供:龔如心叫我做老公

結婚沒有家人出席


陳振聰於 89年初參加旅行團赴北京遊玩,邂逅任導遊的譚妙清,火速成為戀人。 90年 8月,他搬到譚妙清的藍田公屋,與她及其父母同住。陳振聰承認,他沒有支付家用,但有「買吓嘢食」。

陳振聰與譚妙清於 92年 3月在大會堂註冊結婚,但沒有家人出席。陳解釋,結婚是兩個人的事,儀式也很短。他有通知母親,但沒通知弟妹。母親要照顧 1983年中風的老父,故沒有出席婚禮。

婚後,譚妙清替陳振聰生了 3名子女,第一胎便「一舉得男」。資深大狀駱應淦對陳長子的姓名,興趣甚濃。首先問陳,其子名字的第一個字,是否與十二地支有關。陳說無關,反而是先父按年份命名;駱應淦再問其子的英文名,陳說是"Wealthee"(與解作富有的"wealthy"發音相近)。駱應淦便問,是否因為譚懷"Wealthee"時,已替龔如心按摩,因而得名。

陳振聰不諱言,當時與龔如心不只按摩關係,甚至「已經喺埋一齊」,「佢叫緊我做老公,我搬咗去華懋頂樓,佢嘅起居室。」龔如心較陳年長 23歲, 07年癌病過身時,終年 70歲。
資深大狀駱應淦便指,陳在證人供詞中,僅說夜訪龔如心,從沒提及搬到華懋頂樓,質疑他說錯,陳振聰答:「夜晚喺嗰度住。」

駱應淦似乎相信命名與富有有關,繼續追問其子的名字是反映現狀,抑或是對未來的期盼。陳講出名字的來源,指其母搬到麥當勞道威豪閣( Wealthy Heights)後,他很開心,因為母親終有樓住,遂打算以威豪閣的英文名"Wealthy",替兒子起名。

其後,負責處理出世紙的女職員,認為"Wealthy"不是人名。陳振聰向胞弟振國請教後,便將「 y」改為「 ee」,並指意思「大概係一個幸福嘅人」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Wealthee不開心想改名

華懋一方前日披露陳振聰長子洋名叫 Wealthee,昨天再要求陳解釋當中含意。陳坦言除紀念母親入住麥當勞道威豪閣「 Wealthy Heights」,亦有「幸福,有啲錢」的期望。但陳於庭上訴苦,指 16歲長子看過傳媒報道後,感到很不開心,更希望改名。華懋代表駱應淦冷冷地回應:「那是你兒子個人的事。」另外,有報章公開疑是陳振聰長子童年時設立的網頁,巨細無遺地列出其個人資料。網站昨日已刪除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我尋日睇完報紙, 都有即刻search入去睇過…個小朋友個樣唔錯喎, 至少好過佢老豆好多! 有個咁o既老豆, 真係慘…同埋我唔明點解前日都出o左即時新聞啦, 佢o地尋日都唔即刻刪o左個網站…俾人睇晒d資料…陳振聰個陣營做o野未免太慢喇…!